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委托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对中石化庙城油库栈桥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意向承租方参加该项目。


一、招商内容

1.项目名称:中石化庙城油库栈桥项目。

2.招商人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

3.招商代理人名称: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

4.租赁期:10年(120个月,含免租期),起租日以租赁合同为准。

5.免租期:3个月。

6.年租金报价(元/年):不得低于247.5万元/年。

7.租金支付方式:年付。

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按“起始年租金”一次性支付第一租赁年度(减去免租期后剩余9个月)的租金;从第二租赁年度起,以每一年度为一个缴租期,在该缴租期开始前的10个工作日内支付。

8.租金递增:3年递增5%。

9.招商服务费:承租方应在签署《租赁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向招商代理人支付招商服务费。

招商服务费=成交起始年租金÷12*1.5,即相当于承租方起始年租金的一个半月租金额度。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将负责本次中石化庙城油库栈桥项目的招商工作,并作为招商人统一对外公开招商。

本项目位于怀柔区庙城镇郑重庄628号,临富密路,南距京承高速约1公里,东距京密路约1.8公里,东北距庙城火车站约400米,公共交通较好。项目总土地面积为46261.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54.6平方米,现状空置。

本项目招商价格与建筑面积不挂钩,建筑面积误差不影响本项目招商价格。

2.市政费用的约定:本项目的水、暖、电、讯等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

3.经营限制:禁止进行整体或者部分转租。

4.是否允许装修改造:允许。

5.项目其他情况说明:①由于本项目毗邻铁路,如需使用铁路,承租方需自行与相关部门协商并缴纳相应费用;②项目标的内原有建筑物不得拆除,并需对现有建筑物进行修缮和维护;③须安置6名现有职工(具体详见招商文件)。

6.项目图片

微信图片2.png

 

三、报名及购买招商文件事项

1.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2 6  24 日至2021 6  30 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公告及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或远程报名。

现场报名:将报名材料递交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0号乐成中心B座21层01-05。

远程报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报名条件

意向承租方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有)、受托人身份证(如有)等有效文件,上述文件需加盖公章。远程报名时请将相关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提交上述材料合格后缴纳申请保证金视为报名成功。

4.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李然

 话:18511553051

 箱:lr@bjjhhn.com

5.招商文件购买

在公告时间内报名的意向承租方,可在报名时购买招商文件。

购买招商文件的意向承租方名称需与申请保证金汇款账户名称、申请文件递交方名称一致。

招商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招商文件收款银行信息:

  名: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

  号:2000 0009 6612 0000 5188 765

 户 行:北京银行红星支行

注:汇款时请写备注“项目名称+购买招商文件”

 

四、意向承租方资格条件

1.主体资格

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包括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外商独资、有限合伙制企业等);

1.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的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www.gsxt.gov.cn);

1.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申请。

2.资金实力

2.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注册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五、申请保证金事项

微信图片3.png


六、遴选活动安排

微信图片4.png

招商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

 

招商代理人: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