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20年12月,国资委在北京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明确要求中央企业进一步突出实业主业,严控非主业投资比例和投向,集中抓好“两非两资”剥离处置工作;进一步推进重组整合,稳步推进战略化重组和专业化整合,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优质资产进一步向上市公司汇聚,继续加大存量资产处置力度。

在此形势下,中央企业“两非”剥离、“两资”处置步伐持续加快,部分央企已经确立标准、列出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并做出了一些工作安排。但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由于涉及不动产大多存在历史沿革复杂、权属不清晰、历史遗留问题多等一系列障碍,且常涉及政策法规多、部门监管严、地区政策差异大等问题,给中央企业资产盘活造成了一定困难。

为协助中央企业做好“两非两资”剥离、存量资产处置,创新盘活处置方式,对实施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提供解决思路,为中央企业不动产经营及效益提升提供助力,特在京举办:

国企不动产盘活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指导单位: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九汇华纳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培训班将就国资不动产盘活政策法规解读、国资不动产盘活方式分析、国资不动产出租业务详解、国资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实务操作及注意事项、国资企业存量酒店资产盘活与价值提升、国资企业不动产盘活中的税务筹划、借助大数据新工具助力央国企存量不动产盘活、产业地产运营新趋势和新模式等课题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讲解。

时间及地点

间:2021年10月13日—10月15日(拟定

点:北京 

费用及收款信息:

培训班费用:3900元/人(含场地费、专家费、餐费、资料费);

  名: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双榆树支行

  号:110927665410501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