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受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委托,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宾馆租赁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征集合格投资人参加该项目。

1、项目名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宾馆租赁招商项目

2、招商人及招商项目简介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下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天津滨海机场、河北省机场集团、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吉林省机场集团、内蒙古机场集团、江西省机场集团的五十多家机场。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作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直属二级单位,战略定位于机场酒店资产管理及航旅资源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负责管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航旅资源业务及机场酒店资产。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宾馆(以下简称“机场宾馆”),是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建造的三星级酒店,是首都机场重要的旅客住宿保障设施,本项目毗邻首都机场T2航站楼,1980年开业。项目主楼及附属用房建筑面积1.48万平米,其中主楼1.36万平米,共7层,地上6层,地下一层,由“L”型的建筑主体和裙房组成,拥有214间客房。

目前本项目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出资对主楼大部分区域进行装修改造,包括装修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等,改造区域建设规模约为1万平米,计划2019年8月底竣工,9月底交付。未改造区域由承租人根据业态定位和功能规划情况自行负责改造装修。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已将本项目物业及附属设施和相关资产租赁给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本项目由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作为招商人开展对外公开招商。

3、项目租赁期限:15年

4、招商方式及原则

本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招商过程中将严格按下述原则执行 :

(1)无差别待遇。招商人将以无差别待遇、公开和公正的态度确保招商工作规范有序。招商人不向任何投资人提供可导致限制竞争的任何信息。

(2)禁止串通。每一个投资人应保证其申请文件内容是独立完成的,任何含有出于限制竞争目的而与其他投资人商议、串通,或取得他方理解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3)禁止行贿。如果投资人对招商人或招商代理人行贿或采取其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则投资人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5、合格投资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存续,有权在中国境内开展相关经营活动的合法企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3)2018年末或最近一期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或核准)的合并报表净资产额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

(4)资信水平和财务状况良好,拥有满足本项目投资经营所必须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5)本项目允许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

6、招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7、购买招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9年 5 月 27 日至2019年6月 6 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二纬路6号中国服务大厦C区407,现场购买或远程购买,均以电子文件方式提供。

注:购买人须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等有效文件,并填写招商文件登记表。远程购买时请将相关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审核通过后办理款项缴纳手续。

8、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审委员会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查。

9、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时间:2019年 6 月 18 日 9:00-10:0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申请将被拒绝。地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会议室(详细地点将另行通知)。

10、本项目招商公告发布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官网(www.cah.com.cn)“通知公告”版块、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权易汇网站(www.369qyh.com)。投资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商人概不负责。

11、招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二纬路6号中国服务大厦C区407

联系人:孙先生、田女士

电  话:010-64557219/13811801066;010-64557221/13810587128

邮箱:sunyc1@cahs.com.cn;tianq@cahs.com.cn

开 户 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支行】

账    号:【0200300019100010964】